薄荷米糕——不定期诈尸

想好好写文!
这里泊鹤。你叫米糕也可以啦w
这里是一只初三狗。现在开始会不定期诈尸
主吃喻黄,喻王喻,all叶

都不相信我是他!(下)【灵魂互换梗】【喻黄】

灵魂互换梗有

喻黄确认关系前提

剧情的走向狗血了起来我开始放飞自我不知道在写些什么了【不

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看吧

6

“你猜到了?”喻文州愕然“什么时候脑洞这么大啦?”

“不是队长……不,黄少,你俩让我冷静下”郑轩捂脸“我今天在和他们说你俩灵魂交换,没想到是个反flag?”

  “本来不想告诉你们的”喻文州尴尬的笑笑:“不过模仿少天真是太困难了你们不问我也就不说了。”

  “其实你们不说我们很容易就想把你们送到市医院精神科”宋晓在一阵混乱后发言,身边的徐景熙和卢瀚文用赞同的目光看着

“宋晓我敬你是条汉子,你等着队长和黄少换回来给你加训吧。”

   “其实我们还不知道怎么换回来,毕竟我们连怎么换过去的都不知道。”看着他们说了许久的黄少天小声嘟囔了一句。

   “郑轩前辈不是都想到灵魂交换这事儿了吗?”卢瀚文一边找出早上的聊天记录翻给黄少天看一边说:“那让郑轩前辈再想想,试试看想出来解决的办法?”

  “这可不是靠空想就能想出来的事儿啊……”

  “不是,这么一说郑轩你小子到底看过些什么奇怪的东西?”黄少天醒悟过来急吼吼的问着“那你灵魂交换也不是空想象出来的吧?老实交代,怎么知道这个的?说出来饶你不死!”

  “冤枉啊……”郑轩装作害怕的样子“只是前几天有几个女粉丝过来送礼物,装在一个大箱子里放在门卫那里,我看到了就顺便拿回来了,没写给谁的,我打开来一看一堆零食里还有一本喻黄向的本子就是灵魂交换的梗好吗?我发誓我真的没有翻开来看!”

  饶是关系已经被队员们都知道了,黄少天还是老脸一红:“我怎么有种被现场捉奸的感觉”

  “郑轩,那本本子现在在哪里”喻文州思索了一会儿:“我觉得换回去的办法可能可以通过这个线索找”“卧槽队长你认真的吗?本子里的剧情可不能随便相信啊?”黄少天瞪大眼睛看着喻文州,这幅表情摆在喻文州的脸上有点可笑。

  “怎么不能随便相信了?”喻文州从座位上站起来:“少天和我现在不久和本子写的一样,灵魂交换了吗?走了,郑轩,咱找本子去”

 

7

 

“哝,本子”郑轩从盒子里刨出一大堆零食,本子就被压在下面“这本子我也不好处理,就埋在地下等你们发现了”

  “哟我看看我看看”黄少天顾不上听郑轩解释,还没等人说完就先抢走了“从结局那部分看应该就差不多了吧……哎我看看啊……哟本子里还写是苏妹子提供方法的呢,方法是…卧槽?队长这……不太好实现啊?”黄少天瞟了一眼旁边凑过来和他一起看的的喻文州,见那人也是一脸疑惑

“怎么了黄少,给我看看啊。”郑轩也耐不住性子凑过来一起看“在一方最恐惧的时候来个深情的吻,搞笑啊?都害怕着了哪还有兴趣去亲亲啊?”郑轩习惯性的吐槽着却看到一旁的“黄少天”若有所思

“怎么样啊队长,有什么想法没啊?”

“有,好像也不难实现”喻文州快速的扫了一眼黄少天,又装作若无其事

“我靠喻文州你用这种眼神看我就是又有什么奇怪的想法了!我和你说你可别打什么坏主意我是不会妥协的啊!”

喻文州揉了一把炸毛的人“别紧张啊少天,我可是有个很不错的办法呢

8

“队长……你这是?带我来游乐场玩啊?”

“我记得上次和少天一起看恐怖片的时候,少天一直用手捂着眼睛还靠着我肩膀喊着‘队长抱紧我’这种话呢。”

    喻文州想出来的办法说来也有些可笑,就是他和黄少天去鬼屋溜达一圈,大不了就是在黄少天被吓到的时候他找准时机乘机亲上去,因为怕黄少天不好意思,也没叫上郑轩和其他人来帮忙。

   鬼屋在游乐场,因为上午折腾了半天,现在已近傍晚,游乐场的人不算很多,两个人稍作伪装带上个口罩也不会被人发现,天际绯红的晚霞缀在亮着彩灯的游乐设施边意外的好看,从他们身边擦身而过的几乎都是一对对的情侣,亲热的样子让黄少天也有些心痒,“反正现在人也不多…”他这样暗示完自己后,小拇指悄悄勾住喻文州的手指,却什么也没有说。

  黄少天有分寸,从未在公众场合做出想要亲热的举动,因此这样一个牵手都不算的动作让喻文州也是一愣,随即又暗暗地开心,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牵上黄少天快要勾不住的手,看到黄少天瞪大的眼睛几乎可以想象到口罩遮掩的是怎样一个惊讶的表情,殊不知这样一个动作让黄少天有多安心

  “快到了哦少天?”

  “啊……嗯知道了”紧张到几乎说不出话,黄少天都可以感觉到自己手心微微出汗

  这可是他第一次在外做出要亲近喻文州的动作,他想,自己一定是像郑轩说的,被热傻了。

 

9

“到啦少天”

“卧槽?鬼屋啊卧槽?队长你认真的?你都到游乐场了这么多惊悚的过山车跳楼机你不选,你偏偏选鬼屋!”黄少天一瞬间感觉吃了苍蝇一般的郁闷,感觉刚才喻文州那么温柔就像是个陷阱,但他已经中招了,又能怎么样呢?

  “少天,我也想选过山车什么的,可你不怕啊,你每次去坐过山车都很兴奋的样子,而且我也做不到……过山车上亲你。”喻文州故作满脸无辜的样子“现在还是要赶紧把身体换回来最重要啊”

  黄少天看着自己这张脸做着无辜的表情“好好好谁教我长得这么好看你说什么都对!要是这次到鬼屋去你没成功在我害怕的时候亲到我出来我可绝对要翻脸了!”

  一进鬼屋,黄少天整个画风都不对了,眼看之前游乐场还是各种清新的风格,一进这鬼屋,门口就先是挂着一只看上去是被切断的手,即使知道这只是个道具,黄少天心里还是忍不住发憷,想象着越往深处走会看到的东西,都怪自己脑洞太大,感觉越想越恐怖了。

  “文……文州?我怎么觉得这个鬼屋……”

  “别怕,少天,我在呢”喻文州想搂住黄少天的肩膀,却发现以现在黄少天的身体,比自己矮了两厘米,搂肩这个动作确实有点费力,只好作罢,牵住黄少天的手带着他向前走

  背景音效是几乎尖叫的嘶吼声,一路上基本上都是各种女鬼和骷髅摆在脚边,墙壁上甚至还会突然冒出一只睁着的眼睛,所有东西都在一步步的击垮黄少天心里的防线,他却还是故作镇定,毕竟都是大男人了,怕这些东西的确看上去是有点怂,但在喻文州眼里却有点可爱

“少天还好吗?”

“喻文州你少来!都是你想出来的鬼主意啊!”

  就在黄少天准备发动文字泡攻势的时候,“咔哒”一声,墙壁上突然坠下来什么,黄少天回头一看,披头散发,一个张着血盆大口的白衣吊死鬼从天花板上垂下来,那眼神好像是直愣愣的盯着他似得

“鬼啊卧槽文州啊啊啊啊啊啊!!”

10

老实说这鬼屋质量真的是不错,喻文州看到这女鬼也是小小的被震了一下,但随即听到身边黄少天的惨叫,立马反应过来自己此行目的

“少天”他一把拉过黄少天,看着自己的脸依旧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揽住对方,毫不犹豫的吻下去,看着自己的脸接吻实在是有点奇怪,喻文州闭上眼,再捂住对方的眼睛,现在不要想着是谁的身体的问题,重要的是,对方是黄少天,不管变成什么样子,都是他的黄少天

或许是想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对方倒是比平时更主动,也方便了喻文州,鼻息暖暖的喷在脸上,比平时少了几分试探的唇却更能撩动对方,喻文州的吻就像他的人一样,温柔亲密,却又让人感受得到几分占有欲,因为惊吓而狂跳不止的心脏好像也慢慢平静下来,他的松懈倒是方便了喻文州的侵入,撬开贝齿,舌尖探入,黄少天也不抗拒,反而伸手搂上喻文州。

舌间的摩挲并不令人反感,一阵缠绵悱恻后,喻文州恋恋不舍的划过黄少天的双唇后离开,睁开双眼,看到的已经是对方的脸了

 

11

“少天,换回来了。”

一吻毕后,黄少天还有些透不过气,现在这个动作,看上去就像是他在向喻文州主动索吻,他赶紧推后半步,喻文州也不拦他,任由他一言不发的把自己拖出鬼屋。直到出去以后,黄少天都拉着他的手意外的沉默着,好半天才憋出一句:

“喻文州你真够可以的……居然看着自己的脸你都亲的下去,简直禽兽啊,我都不好意思了尴尬个半天”

“是蛮尴尬的”喻文州嗤笑,黄少天居然是因为这个原因

“不过我在想,我吻的不还是少天吗,不管变成什么样,我都只会吻少天一个人”

“少天,我喜欢你,不管发生什么”说着紧紧的握了一下手中微微出汗的另一只手

“喻文州你这个人怎么突然就……啊啊,我也喜欢你啊文州……”

 

End

我写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懵逼】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