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米糕——不定期诈尸

想好好写文!
这里泊鹤。你叫米糕也可以啦w
这里是一只初三狗。现在开始会不定期诈尸
主吃喻黄,喻王喻,all叶

都不相信我是他!(上)【灵魂互换梗】【喻黄】

灵魂互换梗有

喻黄确认关系前提

Ooc可能

都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看吧w

 

1

喻文州醒来,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人时,他赫然是愣住了,眼前呼吸平稳还睡着着的人,分明就是他自己。他快步走到浴室的镜子前,现在的他,却是在黄少天的身体里。心下一阵慌乱,这么想着,现在真正的黄少天就最有可能在……

“醒醒…”他压下心里的疑惑焦躁,用尽量温和的语气叫醒还在睡梦中的另一个“喻文州”

“队长你干嘛啊……闹钟还没响过啊你让我再睡……呃诶!”黄少天迷迷糊糊的推搡着晃他身体叫醒他的人,却发现眼前这张脸不是熟悉的队长,而是他自己。

“我一定是还没睡醒别拦我我再躺会儿,我去战队最近忙的啊我都出现幻觉了……再躺会儿再躺会……”说着还在喻文州身体里的黄少天继续闭上眼睛捂好被子准备继续昏死过去

看着自己身体被霸占后还有死皮赖脸的赖床行为,喻文州嘴角抽动了一下,“不是做梦,少天,我想我们两个身体好像是被交换了。”

“卧槽?黄少天二号你瞎说什么?虽然你是在我梦里但是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的!你等等……我的发型怎么变成中分了?还有我皮肤是不是也白了点?说起来黄少天二号你的说起话来的语调还真有点像队长,队……队长?!”

喻文州差点就没跪下来谢谢黄少天总算面对现实搞清楚情况了“一早醒来就变成这样了。不过少天在我的身体里倒是很适应的样子?”

“都这个时候了队长你还在开黄腔?!”黄少天满脸都是故作娇羞,拉上被子盖好自己什么都没穿的上半身,一副良家妇女被拐卖逼良为娼的样子

“少天你别这个表情,我不忍心看自己的脸被这样糟蹋”

“我靠喻文州你滚滚滚!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就现在这样今天还去不去训练了啊?”

喻文州思索了一下。“去”,他说。“不能让其他人担心,以及今天的情况暂时先不要告诉他们,离季后赛不远了,不能影响其它队员训练”

  “队长不愧是队长!考虑周到啊”还在喻文州躯壳里的黄少天立马比了个大拇指。

 

  “队长早,黄少早啊”刚出宿舍门的两人就遇上迎面走来的卢瀚文。

“小卢,早啊”

“哟早啊瀚文!”

两个人都可能的模仿的更像对方,黄少天强行用着喻文州说话温和平缓的语调,喻文州就像黄少天一样叽叽喳喳的有一句没一句的和身边的人聊着,直到卢瀚文走远。

“哟不错啊队长没看出来你还有影帝的属性”黄少天看着四周都没人了一把勾上喻文州的脖子和他咬着耳朵

“别说话……给我喝口水,我说了这么多现在好渴”

“队长你就别说了……瀚文今天那个乱糟糟的鸡窝头我能吐槽个两百字小作文,我现在是有口说不出啊!”黄少天捂住胸口作痛心疾首状

“少天,我不想看到自己的身体做这种动作。”

“你滚你滚……”

2

虽然说两人都有尽力模仿对方不让人看出破绽,但在走到训练室的这段路上遇到的人不少,两人几乎都把一年份的演技全用光了,又是炎炎夏日,两个人被热的头昏脑涨,已进入训练室收到了空调洗礼更是被清凉到找不着北,

“诶哟我去我感到灵魂得到升华了好吗这大热天的热死在地上的知了都看到不知道好几只了队长……呸,少……少天你说是不是?”

说完这一长串话,黄少天就看到自己的那张脸像眼皮抽筋一样眨巴眨巴的直愣愣盯着自己,看着自己那张脸做这样的行为不免有些好笑,“噗”的一声愣是没忍住

“嗯,啊,是啊队长。”多说多错,喻文州转身不给黄少天机会就快步走向黄少天平时训练的位置,只留下他一个人被郑轩那群家伙轮流行注目礼,受不了他们这样古怪目光的黄少天,立马尾随喻文州走开了

“卧槽……队长今天不太对劲”宋晓蹙眉

“黄少今天就对劲了吗?!你没看到刚才他对队长一共只说了六个字?这么正常了?”郑轩一脸难以置信

“不对啊?”卢瀚文回忆起今天在宿舍门口碰到的两人“我早上看见队长和黄少他俩还很正常呢?”

“所以说他们两个人在来这儿的路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么点路也能出事儿啊”

“该不会……是热傻了吧?”

众人七嘴八舌了一阵,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不行,我们这样讨论迟早药丸。”

说着郑轩建了个讨论组把众人拉进去,当然除了喻黄两人

 

3

流云:等等……我们这样不好吧?

 

枪林弹雨:我觉得我们不帮队长和黄少恢复过来更不好。离训练开始还有段时间,没事儿

 

灵魂语者:队长和黄少好像在研究他们的账号卡,不怂。

 

 

另一边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其实只是在习惯对方的账号卡

“还好事先在青训营的时候都熟悉过各种职业”黄少天摩拳擦掌“队长你快让我试试你的索克萨尔!”

  但一上手黄少天就觉得不对劲了。

“我去?!我的手速呢?队长?手速该不会也继承在身体里了吧?!”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笑而不语的盯着自己,瞬间摊在座位上。

  “完了,我现在好想念我自己的身体。”他仰头看向天花板“老天爷你快听听我的愿望啊!!”

  “呵呵,爽。”喻文州的嘴角出现了一抹奇怪的弧度

 

4

涛落沙明:越来越不对劲了,你们看看黄少脸上这笑容!分明就是平时的队长啊?

枪零弹雨:该不会……队长和黄少灵魂交换什么的?

 

灵魂语者:郑轩你暴露了你都看过点什么奇怪的东西……

 

流云:但是的确很像灵魂交换啊?

 

涛落沙明:所以你们不打算去问问他们两个本人吗?

 

灵魂语者:用队长平时的话来说……静观其变?

 

枪零弹雨:+1 

 

流云:+2

 

后来训练的时候,蓝雨的队员们都是满脸疑惑的看着自家的正副队长,自家副队长一整天都是带着迷之笑容,毕竟谁得到了向往已久的手速的时候都会这个样子。然而另一边的“喻文州”却是不住地往副队那里瞪

“喻文州你个王八蛋我#¥&*^%$……”

“呵呵。”

然而战术讨论的时候,“黄少天”却比往常更有自己的见解,倒是“喻文州”只是在“黄少天”提出战术的时候稍微附和或提出意见。就像黄少天才是属于心脏四人组的一样

--------------------------------------------------------------------------------------------------------------------------------------------------------------

涛落沙明:你们看看今天这个是什么状况……

 

枪零弹雨:我憋不住了!待会儿到食堂问问!

 

5

然而到了食堂,几个人却都怂了,安静的拿完饭后排排坐继续贯彻喻文州队长的“静观其变”只有郑轩一个人吃完后尴尬的跑到“黄少天”身边搭话

“啊……黄少啊,今天食堂伙食不错对吧……?我看看你拿了……秋葵炒蛋?!黄少你不是不吃秋葵的吗?”

“我靠喻文州我忍你很久了!你刚才就是这样用筷子夹着秋葵放在嘴边一脸人畜无害的微笑看着我!我告诉你我绝对不会让秋葵这种东西到我的胃里的!绝对不允许!!”

一阵死一样的寂静,隔壁桌的几个队员掉筷子的掉筷子嚼到舌头的嚼到舌头被这个对话吓得群魔乱舞,眼睛却是直勾勾盯着喻文州和黄少天

“解释一下吧黄少”郑轩拍拍黄少天的肩膀“你和队长不正常了一天了,热傻了?”

眼前的黄少天握住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我说我是喻文州,你信不信?”

“卧槽?真被我猜中了?”

 

 

Tbc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