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米糕——不定期诈尸

想好好写文!
这里泊鹤。你叫米糕也可以啦w
这里是一只初三狗。现在开始会不定期诈尸
主吃喻黄,喻王喻,all叶

【男神x你】有个超会毁气氛的女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这个文体好有趣来跟风一把

特别短小。

考完期末尽量回来多更(´•ω•`๑)等我

可能ooc请见谅

那么我们开始吧

————————————————————————————————————————————————————————————

叶修
看大冬天的她穿的少
把自己的外套
脱下来给她穿
显得自己很有男友力
她披上后闻了闻
“叶修你这衣服多久没洗了?”
                                          
                                      ——《不会吧?哥闻闻。》

黄少天
那明明是一个美好的周末
和她一起出去买衣服
她晃悠了好久
给我挑了一件
好看的短款外套
我换上给她看后
她上下打量了我一边
“黄少,你腿怎么这么短?”
“你是柯基吗。”

                                 ——《我好难过啊我话都变少了我什么都不想说!!!》

王杰希
那天她心血来潮
想和我自拍一张
拍完以后
我看她拿着手机
折腾了好久
之后不耐烦的
把手机扔出去
“王杰希你这眼睛太难P了”

                                  ——《别P了这可是我的特点O_o》

喻文州
因为和她都爱吃白切鸡
所以出去吃饭都会点
她每次抢不过我
总是会放下筷子
笑得一脸亲切
“没事,也给你体验一下手速超过别人的感觉”
                               
                                   ——《说不过她,白斩鸡吃的好委屈》

韩文请
她到现在
都没法习惯
我的表情。
每次约会
见到我
都先把自己的钱包掏出来
“韩队这是我的小小心意不敬之处请您海量!!!”

                                   ——《什么玩意,拿开!》

周泽楷

总在我
想说话
又说不出的时候
笑个不停

                             ——《“我天周泽楷你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暂时就这么多(。・ω・)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ノ♡

不介意的话在评论里和我唠嗑吧( ・ิϖ・ิ)っ不然我很寂寞的

评论(16)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