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米糕——不定期诈尸

想好好写文!
这里泊鹤。你叫米糕也可以啦w
这里是一只初三狗。现在开始会不定期诈尸
主吃喻黄,喻王喻,all叶

【男神x你】(王杰希篇)嘿,姑娘,“她”会是你吗

ヽ(*´з`*)ノ更文更文!

如有ooc请见谅并欢迎指出

杰希papa的媳妇有可能你们的想象不太一样……?
还是努力尝试一下,希望你们喜欢。

撒!我们开始吧!

1
嘿,姑娘,你眼中王杰希的女朋友是怎样的?
是和他年龄差略大的loli女孩?
是小鸟依人,有些粘他的女孩?

2
王杰希的女友和他同岁,两人交流间没有什么代沟,兴趣相投,久而久之就相识,相交,细水长流的感情基础在他们之间无形的牵起一根剪不断的红线。这份牢靠的感情,双方都珍惜着。

3
她是幼儿园老师,正因为这个需要与与孩子打交道的职业,她极具耐心,说话语气也温柔亲和,和孩子对话时,也总是习惯蹲下,保持和孩子一样的高度,从来不嫌弃孩子们不得要领天马行空的“胡言乱语”
如果说王杰希是微草队内的“爸爸”。那她就是小孩子们都会想要的那种“妈妈”
王杰希独自撑起微草,有时在队内忙到不可开交的地步,她从来不会抱怨,因为她也可以理解这种行为
“他在肩负着属于他的责任”她这样说着,却免不了要心疼王杰希一个人的坚守
“如果可以,我希望帮你分担。”她对仍熬夜查阅队内资料的王杰希说
王杰希放下手中的公务,向她走去,在她因为担心他而微皱眉头间落下一吻后才缓缓开口道
“你不知道,我每次回到家,看到你,就能让我消除一天的疲劳,不过现在,亲爱的,你该去休息了,晚安。”

4
偶尔,王杰希也有脆弱的时候,比如因为劳累而身体疲劳状态不佳时候,那就换她来照顾王杰希了
平时的微草队长总在各种细节处处留意,关心队员,却极少的有人为他担心过,所以她的关怀在病痛时就像是最有效的药剂
“把药吃了以后赶紧睡觉吧,这几天好好休息”她看着王杰希拧着鼻子把那颜色诡异的调理用中药灌下去
“啧…苦。”鲜为人知的,王杰希讨厌吃药
“噗…”她没忍住笑出声,其实王杰希有时候也很可爱,少了几分在战队时的成熟稳重,偶尔也有一些孩子气的表现
“笑什么……”王杰希用那双明显的大小眼怨念的盯着她,随即吻上她,满意的看着她因为自己嘴里的苦味而表情扭曲
“王!杰!希!”
其实他们也不是那么成熟老练,彼此在对方面前,偶尔也会有年轻人们有的轻佻与可爱的幼稚
只对一个人的幼稚。

5
她和王杰希都喜欢空闲时间宅在家里,那是属于他们两个最好的约会地点
在家里不用感到不自在,随意的躺在沙发上,看窝在一起看一集集有点无聊的电视剧或是一部老电影,累了就直接在沙发上毫无形象的相拥而眠,那样的生活自由自在。
有你相伴,岁月静好。

6
她和王杰希养了一只小黑猫
王杰希知道她喜欢波斯猫,却还是养了黑猫
“为什么?”他问道
她举起猫咪凑到王杰希面前,亮闪闪的双眸充满期待
“你不觉得魔道学者和黑猫很配吗?”她又问了黑猫一句
“你觉得呢?杰西卡?”
“喵呜~”
王杰希接过她手上的猫咪,指了指她
“看好了,这是妈妈”
又指了指自己
“我是哥哥。”
“王杰希你奏凯……装什么年轻你明明就是papa。”

7
有的时后,她会带王杰希去看看幼儿园的孩子
王杰希脾气好,熊孩子们再怎么闹他也不会生气,甚至提起他不对称的大小眼,他也不太在意,久而久之孩子们也喜欢上这个温柔的人,他一来到幼儿园,就会有一群孩子围着他转
“大哥哥,你有孩子吗,带来和我们一起玩嘛?”孩子们用软软糯糯的声音问着
“还没有”他摇摇头
“不过……”他的目光转向远处,和孩子们打成一片的她
“以后,会有哦,和你们的老师”他若有所思的喃喃着
一直小手拽了拽他的衣角
“大哥哥!你的孩子以后会大小眼吗?”
“……呃?”

8
她喜欢身边有王杰希在的感觉,给她心灵上的依靠
但她不喜欢麻烦王杰希帮她做事,有时即使再困难,她也喜欢一个人承担。
王杰希因为担心她,主动开口提出这个问题
“其实你不用那么在意……我可以……”
“王杰希。”
她双手捧住王杰希的脸,看着他恍若可以倒影星河灿烂的眼,温和微微笑道
“我不想麻烦你任何事……你在战队里够辛苦了,我不想给你带来任负担,我更希望你能偶尔依靠一下我,哪怕只是一些小事,我也会很开心的……”
“你啊……”
王杰希紧紧的拥住她,呼吸变得不太平稳,久久说不出一句话来
现在的王杰希,很幸福吧。

9
嘿,姑娘,这个心疼着王杰希,希望自己也成为依靠的“她”
这个希望帮王杰希分担责任的“她”
这个独立坚强,不想为王杰希带来一切负担的“她”
这个希望王杰希在荣耀的道路上不被束缚的“她”
会是屏幕前,深爱着王杰希你吗?

10
她会是你吗,这个普普通通,却又不平凡的你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

下面是一些自己的感想:
很多时候都看见王杰希的媳妇被刻画为可爱的loli或是和王杰希略大的年龄差还有比较可爱和孩子气的类型
嘛虽然那样也不错啦!
但是,在我想象里,或许王杰希身上的担子那么重,需要有一个给他动力,帮他分担的一个女孩,不给他添麻烦的一个女孩
就是这样啦!╮( ̄▽ ̄)╭只是个人的一点看法

评论(7)

热度(63)